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湖州市瑞昇电器有限公司

集成吊顶;整体吊顶;环保灶;卫浴家电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方斌
  • 电话:0572-30722222
  • 手机:18906729533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关于集成吊顶的简单介绍
新闻中心
关于集成吊顶的简单介绍
发布时间:2013-08-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现代人生活品质越来越好,对装修的要求也更上一层楼!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的卫生间、厨房、阳台吊顶装修材料是集成吊顶,由于房屋内的电线等要从房顶或墙角连接,所以通常集成吊顶是由金属方板与电器组合而成的。它们按照取暖、换气等不同的功能来分,用于不同的地方的吊顶设计、安装方式都不一样。

集成吊顶价格相对于传统吊顶来说要高很多,因为它的制作材料都是金属、合金等,一般来说,它的寿命可以达到50年。当然,这里面的利润空间也相当大,因而现在市场上关于集成吊顶价格的说法都不一样,各种报价都有,几百到几千不等。装修过程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,因此很多人会犹豫一下要不要装一个便宜一点的。在此,小编想说,千万不要因为相差的几百块钱让自己的房子以后麻烦不断!一定要选择有品质保证、信誉度更高的装修公司来装集成吊顶!
本文来自企业信息.企业信息-reason.免费信息/index.php?ac=article&at=read&did=713